LastingL-鹿兴永恒站

你是我的余生

*鹿晗×张艺兴
*现背
*文 天繁

张艺兴和鹿晗都是健忘的人,但偏偏把对方的一切刻进了自己骨子里。
就像现在,裹在大衣里的鹿晗提着个蛋糕,站在门外,看着被自己一通电话惊醒的张艺兴,无语至极。
一身睡衣的张艺兴一手拿着拖鞋,迷迷糊糊问道:“鹿哥你怎么来了?你不是……”
“呆子,你不会连你今天生日都忘了吧?”鹿晗回答着,轻车熟路地踱到桌旁放好蛋糕,然后强迫症一般地收拾着自家兔子弄出的一片狼藉。
原来今天是我生日啊。看着为了给自己过个生日忙东忙西的鹿晗,张艺兴不免有些恍惚。眼前这个人啊,这个他深爱的人啊,一如他一般死心塌地在意着,爱着。迈出这一步,他也是迷茫至极。因为他知道,他们不应该在一起的。但,没办法啊。
毕竟,再没有一个鹿晗会让张艺兴倾尽所有,也再没有一个张艺兴能让鹿晗小心翼翼。
幸运的是,心中之人如灵魂般不可抛弃。让他爱,也只够爱这一人。
“艺兴,”收拾好后的鹿晗看着近在咫尺的恋人,轻轻将正在走神的张艺兴圈在怀里,“不要怪我,我也想任性一次。今晚,只能我陪你。”
在张艺兴面前,鹿晗总是痞气无比,肆无忌惮地显露自己的占有欲。可眼神却温柔如水,盛满兔子般软柔之人的一颦一笑,美好得令人窒息。
紧贴的肌肤传来拥着自己的人的温热,独属于鹿晗的淡淡香气留恋般萦绕在张艺兴的鼻尖。张艺兴顺从的靠在鹿晗怀中,许久,才闷闷地说道:“鹿哥,我不知道我们这样还可以坚持多久。但只要你需要,我一定在的,你赶也赶不走。”
语气中的坚定一览无遗。
哎,自家兔子又想多了。鹿晗轻叹,无奈地搂紧张艺兴的身子。
“艺兴,我爱你。”
只一句,便让张艺兴烧红了脸,唇角印着一深一浅的酒窝,俊美的不可方物。还因为害羞,在鹿晗怀中拱来拱去,只让鹿晗看见通红的耳根。
艺兴果然像我说的,跟兔子一样,又软又呆。鹿晗有些忍俊不禁,揉揉张艺兴软软的发丝。
“好了好了,吃蛋糕去。过生日怎么能不吃蛋糕。”鹿晗猛地跳起,扯着张艺兴往桌子走去。
“哎呦喂,鹿哥你不要那么幼稚行不喽。”张艺兴一脸抗拒,一点也不想动。
就这样,一个死命地扯着,一个赖着不动。那架势,不知道的,还以为是鹿晗过生日呢。
不过最后犟不过他鹿哥的张艺兴仍旧被拉到桌子边,还听鹿晗的,乖乖许了愿。
而鹿晗,只是静静望着正在许愿的张艺兴,唇边勾起不易察觉的温柔。
“艺兴,现在的我还给不了你承诺。但请相信,我,不会放手。”鹿晗启唇,轻柔的声音满是坚定。
“啊?鹿哥,你说什么?我没听清。”
“没什么,快吃蛋糕。”不小心把心里话说了的鹿晗微窘,掩饰似的飞快切好蛋糕,塞到张艺兴手上。
“哦。”张艺兴答应一声。
鹿晗突然很庆幸自家兔子向来的慢半拍。他没看到,张艺兴藏在暗处的那抹顽劣笑容。
入夜,已是灯火阑珊。
在张艺兴睡熟后,一旁假寐的鹿晗才缓缓坐起,轻轻把张艺兴抱进怀里,无声地在眸中一遍又一遍的描摹着这心心念念的人儿。
一笔一画,眉间眼前。
怀中的人动了动,不自觉地紧拥着鹿晗,梦呓地喃喃:“鹿哥,我们一定是上辈子亏欠彼此太多,所以这辈子才纠缠不清。”
“笨蛋。”鹿晗眉眼弯弯,俯身在那唇上落下轻浅一吻。画面美好如张艺兴做过无数次也不愿言说的那个梦,在梦里,只是一幕简单的相遇,只有一曲普通的爱恋,只留一段独属二人的余生。在梦里,有的只是,他和他。
饶是在很久很久的某一天,张艺兴突然向身旁之人说起那个埋于心底的梦境,心中仍是怀念无比。
而那人,笑着揉揉张艺兴的头,语气宠溺:“呆子,哪用什么梦啊。你鹿哥我一直在呢。”
情不知所起,一往而深。这情话述尽也难表其一的爱,注定延续于好长好长的未来。

评论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